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早上按摩五分钟,轻松缩小腹围

2021-01-11 22:19:11来源:减肥ing

肚子肥胖会给大多数女性带来不同程度的困扰,既影响美观,还会阻碍代谢,最终出现顽固性肥胖、皮肤油腻、免疫力低下等。

这次介绍一套收紧肚子的按摩方法,坚持一段时间,腹围就会明显缩小哦。

在瘦肚子按摩以前,首先了解腹部变胖的原因。这样才能更有针对性的缩小腹围和苗条身材哦。

1.不正确的姿势,导致骨骼变形引起腹部肌肉群力量变弱和形态改变

首先,由于缺乏运动加上不正确的姿势,极易导致骨盆变形和腹部下垂。

姿势不良或缺乏运动会使腹部肌肉和背部肌肉力量变弱,无法支撑腹部的脂肪以及内脏组织,最终出现腹部下垂肥胖的状况。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尽可能多地锻炼,并且注意日常姿势,尤其不要驼背、含胸和重心偏移等。

2.排便不畅

便秘和排泄不畅也是引起腹胀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每天吃三顿饭,但连续3-4天都无法排便,那么小腹自然会肿涨。所以有便秘和排泄不畅的人往往会有大肚腩的困扰。

3.代谢减慢,热量剩余

当新陈代谢量变低时,燃烧体内热量和食物的能力会减弱,囤积脂肪和废物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

建议平常做一些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无氧运动,当新陈代谢速度变快,燃烧脂肪的能力就会得到提升,也就可以避免腹部脂肪的囤积和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从而收获瘦腹的效果。

每天早上五分钟,收紧肚子的按摩方法:

1)站直身体,将双手手掌放在肚脐两侧,然后在肚脐周围顺时针按摩两分钟,再逆时针按摩两分钟。

2)继续将双手手掌放在肚脐的两侧,然后双手手掌同时从两侧像肚脐的方向推动按摩。这样不断的向内侧推按2分钟左右。

腹部按摩可以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和帮助拉伸腹部肌肉群,排宿便、清肠的效果显着,并且腹部肌肉群还可以变得紧致,能够收获显着的瘦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