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两款减肥菜--适合贪吃又想变瘦的你。

2020-12-12 23:50:44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那贪吃的人该如何减肥呢?其实减肥也不一定要少吃。吃正确的食物同样能快速的瘦下去。这次介绍两种减肥菜,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变得苗条哦。

1.西兰花炒虾仁

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增强饱腹感知和促进肠胃蠕动,既能消化排泄,还可以缓解便秘。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可以在肠道壁形成屏障,防止糖分和油脂的吸收,抑制肥胖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着。此外西兰花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还可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和废物。减肥消脂的效果显着。

虾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可以增肌减脂,还能够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让身体变得易瘦。

制作方法

西兰花掰成小朵,焯水后备用。

锅中加入少量橄榄油,放入清洗好的虾仁煸炒至八分熟。加入西兰花,再加适量的盐,继续翻炒一分钟以后就可以食用啦。

2.西红柿金针菇豆腐煲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可以抗击衰老、抵抗紫外线,还可以美白肌肤。同时,番茄红素还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是美容和减肥的优质食物。

金针菇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油脂等的排出,可以达到减肥消脂和瘦肚子的效果。

豆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也是有效的增肌减脂食物。

制作方法:

将西红柿和豆腐切成小块,金针菇撕散。

锅中加入橄榄油,放入西红柿煸炒至软烂出汤汁。然后加入白水,水沸以后加入金针菇和豆腐,煮三到五分钟以后加入适量的盐,就可以出锅食用啦。

谁说减肥只能吃蔬菜沙拉,正确挑选菜品,不仅能随时享受美味,还可以吃出好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