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睡前这样伸展脚踝,便可轻松瘦腿

2020-09-26 22:54:15来源:减肥ing

睡前伸展脚踝的方法:

一,双脚脚踝的旋转伸展

1.后背挺直,平稳的坐在椅子上,然后将右小腿搭在左大腿上。

2.将双手的五指与右脚的脚趾交叉相握。

3.然后用双手带动脚踝旋转,拉伸脚踝并且按摩脚掌,每次旋转脚踝30圈左右。

另一只脚进行同样的旋转拉伸和按摩。

二,上下活动脚踝

1.后背伸直,平稳的坐在椅子上,然后将一条腿向上抬起或者搭在另一条腿上。

2.绷直脚尖以后,上下活动双脚,以此来带动脚踝部位的上下运动,活动的数量大约是30次左右。

另一脚踝进行同样的上下拉伸。

运动脚踝的好处:

经过一整天的工作和站立,小腿部位的血液循环状况极差。长时间处于这样的身体环境中就会出现双腿浮肿、毒素淤积以及脂肪附着的状况。而养成伸展脚踝的习惯以后,就可以促进双腿以及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既能改善血液循环的状态还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着苗条双腿和提高全身燃脂率的效果。

想要双腿变瘦,除了要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改善下半身的循环状态也必不可少,当小腿的代谢变得顺畅就能够改善小腿浮肿的状况,从而收获苗条双腿的效果。

另外有着良好血液循环的小腿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不仅能够瘦双腿还可以加快全身的脂肪燃烧。

养成睡前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脚踝拉伸运动的生活习惯就可以告别大象腿,拥有苗条的双腿哦。如果想要收获更强的瘦腿和缓解双腿浮肿的效果,还可以在睡前用温水泡脚十五分钟左右,请注意泡脚的水温在四十度左右,水位高于脚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