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套简单的睡前伸展操,每天练习几分钟就能瘦腿

2018-12-29 08:05:58来源:减肥ing

腹部、臀部、大腿根部的外观形态严重影响着身体的曲线美。丰翘的臀部,纤细的腰部和修长的大腿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的人生向往。

这次推荐一套简单的睡前伸展操,每天练习几分钟,不仅能减掉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赘肉还能紧致身体的肌肉群,达到给身体塑型的效果。

这套减肥伸展操可以通过收紧腹部的肌肉来保持身体平衡,同时可以强化腹部周围、大腿根部以及臀部肌肉群。不仅仅能减掉腹部、臀部和大腿根部上的赘肉,还能提高全身的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给身体塑型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具体伸展方式:

1.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腿的膝盖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头部保持平直,看向地垫。收紧腹部和臀部,均匀呼吸。

2.调整呼吸,缓慢的抬起右手臂和左腿,将它们伸直,并且与地面保持平行。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伸展的过程中要用力的伸展右臂、腹部、腰部和左腿根部的肌肉群,每伸展一下都会感觉到肌肉的拉扯感和酸痛感。

3.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每天伸展五到十分钟。

这个运动从腰部开始拉伸下半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脂肪的燃烧,还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不仅能减肥瘦身还可以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伸展瘦臀并不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能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每天睡前伸展几分钟,不出一个月就能收获瘦臀瘦腹的效果,并且还能改善下半身的肌肉形态,让身材变得苗条有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