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20天告别大象腿的运动方法,不怕变瘦的来尝试吧

2019-04-08 23:29:58来源:减肥ing

经过一整个寒冬,双腿是不是已经胖到了不敢穿短裤的地步?不要担心,推荐两种瘦腿效果超好的运动,坚持运动20天,可以让你的腿部变得又细又直。

1.深蹲跳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臂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

双腿与肩同宽,放松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腰腹部用力,身体向上跳跃至站立姿势。

再从站立姿势下蹲。每天重复深蹲跳跃2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锻炼到大腿、臀部和腹部的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还能加快下半身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另外这个运动还能快速提高心率,减脂的效果非常好。

2.弓箭步跳跃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臂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

双腿与肩同宽,放松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以后,左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呈前后弓箭步后,臀部慢慢的向下压,直到右腿的肌肉伸展到极致,并且感觉到双腿有微酸的感觉。腹部用力,身体向上跳跃至站立姿势。

换右脚向前一步继续进行弓箭步下蹲和跳跃。每天重复伸展运动2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双腿内侧和外侧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加快腿部的脂肪燃烧,还能给双腿塑形。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拉伸臀部以及腹部的肌肉群,有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

以上两个运动既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消除双腿浮肿和加快腿部的脂肪燃烧,瘦腿的效果非常好。坚持练习就一定会收获预期的效果。

想要腿型更好,除了运动,还要注意调整日常的姿势。例如不能翘二郎腿,走路的时候要把重心放在中间,不久坐、久躺等。好的运动加上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让双腿更快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