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坚持做这三件事,就没有瘦不下去的大象腿

2018-12-11 00:23:33来源:减肥ing

瘦腿

粗壮的双腿一直都是女孩子的噩梦,短裙不敢穿,紧身裤不敢穿,感觉自己的人生都有缺失感。这次介绍一些瘦腿的方法,如果每天都能坚持做,半个月以后就能轻松告别大象腿。

1.每天进行五到十分钟的深蹲练习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臂在胸前伸直并且向前伸展。

调整呼吸以后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保持深蹲的姿势深呼吸三次以后再返回到站立姿势。

每天循环练习深蹲大概五到十分钟。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和臀部上翘。双腿膝盖向外侧用力,下蹲时要明显感觉大腿肌肉的酸痛感。

这个深蹲练习可以拉伸整个大腿的肌肉群。对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同时深蹲还可以消除腿部浮肿。

2.进行五到十分钟的剪刀脚练习

躺在平板床上或者地垫上。后背保持平直,眼睛看向天花板。双腿向上抬起,与地面呈45到60°角。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腿呈剪刀样上下交叉伸展。每次坚持伸展五到十分钟。

伸展的过程中要收紧腹部,并且要尽量伸展腿部肌肉,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双腿内侧和外侧的大部分肌肉群。不仅可以达到加速脂肪消耗的作用,还能改善腿部的外部形态。对瘦腿和美腿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3.温水泡脚15分钟

温水泡脚可以改善双腿的血液循环,防止双腿浮肿。也可以加速腿部废物垃圾以及脂肪的消耗。

另外,温水泡脚还可以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对改善身体的新陈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每天坚持温水泡脚,不仅可以瘦腿,还可以瘦全身。同时也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以上三个瘦腿的方法,只要能坚持下去,不出半个月就会拥有苗条的双腿,告别臃肿肥胖的大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