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只需1分钟,就可以让双腿轻松变瘦的方法

2019-06-19 00:42:59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憧憬着有一双苗条的腿。但事实上很多人都有着大腿肥胖和小腿臃肿的情况。不仅双腿肿胖,就连腿型也很难看。

想要瘦腿的女性很多,但最难瘦下来的就是下半身,尤其是双腿。

其实让双腿变瘦也并没有很难,每天利用一分钟就可以轻松瘦腿。

推荐一套可以让小腿变细的轻便按摩法,每天利用短短的时间就能收获大大的效果哦。

按摩是一个能改善淋巴的流动,排出水分和废弃物的瘦腿行为。

每天只利用1分钟,就可以让双腿轻松变瘦。

1.毛巾按摩法

双手放在膝盖内侧的小腿部位,双手手掌和手指要像拧抹布一样的按压着小腿后面的所有肌肉群。

按摩的时候要由脚后跟向膝盖部位进行。

这个运动可以刺激双腿末梢的血液循环,不仅能消除浮肿,还能加快下半身毒素的排除。瘦腿和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2.按压膝盖

膝盖上方有一处凹槽是可以把体内多余水分排出体外的穴位。每天用手指腹部按压这个穴位,就能改善下半身浮肿。有助于瘦小腿。

3.旋转脚踝

手指与脚趾交叉后,用双手手掌抓紧脚掌,然后来回旋转脚踝。这样就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循环,可以让积存在体内的废弃物快速的排出体外。

4.拳头按腿

双手握拳,然后用手指的那一面按压双腿,可以从上到下,也可以从下到上。按压的过程中要稍微用力,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

5.按摩双脚的脚掌

用两个大拇指的腹部搓揉双脚的脚掌,从脚趾直接按搓到脚踝。

揉搓脚掌同样能收获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既能排毒还能消除双腿浮肿。

彻底的调整好下半身的新陈代谢,不仅能改善下半身的浮肿状况,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减肥消脂和保持腿型有着巨大的帮助。

每天利用一分钟时间简单的按摩就可以快速瘦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