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能够快速变瘦的减肥小妙招

2020-09-20 23:17:28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减肥时提速?想不想变瘦的日子更早一天到来?这次介绍三个减肥的小技巧,学起来就能瘦的快一点,更多一点。

1.温水中加入柠檬

白水中加入柠檬可以让水的味道更加丰富,同时也能收获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首先柠檬中含有维生素C,既能增强抵抗力和美白肌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新城代谢。

另外柠檬中还含有矿物质钾,它可以有效的缓解浮肿和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状况。

此外柠檬中还含有柠檬酸,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提高脂肪燃烧率和抑制脂肪囤积的效果。

因此,每天喝两杯柠檬水就可以促进排毒和减肥消脂。请注意,不要空腹饮用柠檬水,防止刺激胃肠道。

2.主食中加入杂粮

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太高,食用以后极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很容易导致脂肪囤积和肥胖的发生。如果能在主食中加入些杂粮,就能够增加麦麸等的摄入量。麦麸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能够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囤积。

因此在主食中加入杂粮就可以达到抑制肥胖的效果。

另外杂粮中的麦麸(食物纤维),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饮食过量,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可以促进肠蠕动,提高食物的消化排泄速度,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强。

3.除了有氧运动还要加入肌肉拉伸

有氧运动能够有效的燃烧脂肪,但是只做有氧运动瘦下去以后的肌肉群形态并不会很紧致。因此减肥期间,建议采用有氧运动加肌肉拉伸相结合的运动形式,这样就可以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有型。

另外肌肉拉伸运动还可以改善全身的循环以及代谢状况,既能减肥瘦身,还可以使身体形成易瘦的体质。

减肥没有捷径,但是多学一些小窍门就可以让减肥的效率更高,减肥的效果更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