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该如何才能坚持下去?

2017-05-17 21:22:48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减肥的人非常多,干劲也非常足。但是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长期的坚持生活中的某些习惯。整个过程需要有很强的意志力,长期持续性的进行减肥的相关事项。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停下了脚步。要如何时刻提醒自己要坚持呢?应该怎么做呢?

  1.常量体重,画体重走向图

  坚持每天最少量两次体重,然后将体重画出走向图。这样方便自己观察自己的体重变化。

  每天量体重或者看图纸的时候,就会激励自己继续坚持减肥。

  2.中间奖励

  减肥成功前要是吃太多的东西会有罪恶感,但是减肥的目标又很远,坚持一整个过程非常艰难,非常容易因为诱惑半途而废。

  其实在减肥目标的中途可以设立几个减肥中期的小目标,这样容易到达目标,也不会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每到一个中途目标可以奖励一次平时不能吃又非常想吃的食物,这样也不会因为压抑太久最后吃太多导致反弹。

  3.时常向周边的朋友和家人表示自己要减肥

  跟大家说要减肥后,会有无形的力量来监督自己,为了避免周边的人说自己半途而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坚持减肥。因为朋友家人都知道自己要减肥,也省去了他们邀请吃美食的麻烦,自动的抗拒了很多的对减肥不利的食物。

  4.拍对比照片

  在决定减肥的那天拍下照片,然后定期的拍照片进行对比。看自己的变化,激励自己坚持下去。

  对比后,瘦身的效果会让自己更加有信心和动力进行下去。

  5.想象自己瘦了以后的样子

  人总是会有一些对美丽的事情渴望的想法,想象自己瘦了以后可以穿更漂亮的衣服,修长的大腿等。然后就增加干劲,进而提高减肥的效率。

  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事情,整个过程需要超强的意志力,当自己灰心的时候,一定要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不然就前功尽弃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