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别减肥了,男性更喜欢胖女孩,原因是..

2018-03-11 07:48:14来源:减肥ing

  经过网络上的调研结果显示,喜欢微胖女人的男人相当多。难道不是越瘦越性感?为什么他们会喜欢有点肉的女性呢?下面总结一下,男性喜欢胖女子的理由。

  1.抱着很舒服

  大部分男性朋友觉得,对比于纤瘦的女子,微胖女子抱着的时候更加有手感,也更加舒服。

  另外男性很难发觉女性的脂肪,单纯从触觉上感知,肉肉的女孩儿更招男性喜欢。

  2.安心感

  胖乎乎的体型,给男性带来安心感。就好像女孩觉得长相不出众的男性更踏实一样。

  所以对于很多想真心交往的男性来说,身材微胖的女孩更加适合厮守。

  3.胖乎乎的很可爱

  胖乎乎的身姿,留给男性的都是可爱的印象。

  相反,对于苗条的女性来说,会给人一种性感的印象。但是更多的男性还是喜欢可爱的女性。他们会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对鱼男性来说,微胖不是短处,而是一个魅力。虽然身材火辣的女性也有自己的魅力,但是从实际的调查来看,微胖的女孩更受男性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