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瘦十斤的减肥方法,微胖人群也适用

2020-09-12 09:02:50来源:减肥ing

对比于微胖人群,体重基数大的人瘦的更快。这次介绍一套瘦身方法,可以同时适用于肥胖以及微胖人群。网友实践以后,一个月瘦了十斤,如果你也有想变瘦的想法,不妨尝试起来。

一个月瘦十斤的减肥方法详解:

1.每天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少食多餐。每一次饮食都只能吃半饱。

2.每天要吃的食物有,一个拳头大小的糙米饭,两个水煮蛋,一个手掌大的鸡胸肉和足量的蔬菜。除此以外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这些食物最好选择水煮的烹饪方式。

3.每天最后一次饮食的时间在十八点以前,此后直到第二天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

4.多喝温白水或者温茶水,每天要累计喝水2升左右。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要分次慢饮。

请注意,如果肾脏健康不良的人群,请酌情喝水,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5.常活动身体,保持一个姿势的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尤其伏案工作的时间不能过长。

6.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不要驼背,挺直后背的姿势对改善循环和提高代谢率都有极大的帮助。

7.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最好每天快步走或者慢跑四十分钟以上。如果时间不允许,也要做到每周运动三天以上。

8.除了有氧运动,肌肉拉伸也是减肥期间必不可少的项目。每天至少进行肌肉运动半小时以上。同样,如果时间不允许可以调整为每周运动三天以上。肌肉拉伸运动可以是器械运动,也可以是肌肉拉伸的运动操。

9.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睡足七个小时。充足睡眠能够提高代谢和改善水肿,有助于减肥瘦身。

10.减肥是一个过程,请按照以上的要求坚持减肥一个月以上。

以上介绍的减肥方法,无论是肥胖者还是微胖者都适用,并且减肥效果良好。合理的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在变瘦的同时有更紧致苗条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