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亲测有效:喝水都长肉的体质也可以轻松变瘦的减肥方法

2019-06-11 23:34:32来源:减肥ing

减肥除了对食物的克制,还有就是自身的代谢状况。如果能在减少饮食量的同时调整好新陈代谢,那么减肥成功也就指日可待了。

谁不想身轻如燕的度过一生,谁又想满身赘肉爬过一世。所以在还一切还来得及之前,抓紧变瘦吧。介绍一个减肥方法,很多网友亲测以后都收获了不小的成果,如果你也想苗苗条条的生活下去,不妨尝试一下吧。

减肥期间的规则:

1.不吃零食和饮料,每天喝足1.5升白水。

2.请坚持减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胖,代谢情况越来越来差。如果还没有减肥的决心,请勿轻举妄动。

3.个人的体质不同,减肥基数不同,收获的效果也各不相同。请不要比较别人,只和自己竞争。

4.减肥期间戒烟戒酒,不只为了身材也为了你的健康。

5.如果减肥期间出现任何危害身体健康的状况时,请马上终止减肥。因为对比于生命,减肥显得微不足道。

减肥的具体方法:

首先要养成爱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争取喝8-10杯温水,每杯的水量为200毫升左右。(这8杯水要分次并且缓慢的饮用)

其次,要对每日三餐进行如下调整:

早餐: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绝对绝对不能吃撑。

午餐:除去面食和油炸等高热量、油腻的食物,其他食物都可以正常吃,但是只能吃半饱。

晚餐:吃半块红薯、半块玉米或者一小块南瓜+一个苹果

早、午餐的饮食间隔只能喝白水。午餐和晚餐的饮食间隔可以吃十个圣女果。晚餐后到睡前喝白水。

另外,还要养成运动和调整代谢的好习惯

根据自己喜好,每天要累积运动半小时以上。(简单的步行、爬楼梯等都可以,只要动起来就会有效果)

睡前靠墙站立五分钟,仰卧双腿靠墙倒立五分钟,温水泡脚十五分钟。

绝不熬夜,每天晚上十点半准时上床睡觉。

从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到运动习惯,彻底的改变以往的恶习便可轻松变瘦。

无论你是易胖体质还是顽固肥胖体质,只要能按照以上的方法去减肥,都可以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