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四餐饮食减肥法,多吃一顿还能让你变瘦的妙招

2020-04-30 02:11:22来源:减肥ing

“吃”只能是减肥的天敌吗?当然不是,“吃”是减肥的动力,也是减肥的助推器,只要“吃”的正确,不仅能“吃”出好身材,还能让好身材永久的保持下去。

身体循环代谢以及脂肪燃烧都需要充足的能源,而人类获得能源的方式就是“吃”。这次介绍一种四餐饮食法,既能满足身体的能源需求,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用简单的方式吃出好身材。

四餐饮食减肥法的具体方式:

1.每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正常饮食,可以吃任何自己想吃的食物,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八分饱是最好的状态。八分饱也就是不再感觉饥饿,但还不是很饱的状态。

2.晚餐的饮食时间调整到下午三点。可以吃平常想吃的食物,但是只能吃半饱,也就是不十分饥饿,但还有些饿的状态。

3.晚上十八点左右在加餐一顿,不过只能吃水煮蔬菜、蔬菜沙拉或者酸奶水果等清淡食物。

4.加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再吃其他任何食物。

5.减肥期间要喝充足的水分,每天要喝足1.5-2升左右的白水。但是喝水不能一次性猛灌,应该分次缓慢饮用。

6.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睡足7-9小时。

四餐饮食减肥能够满足日常饮食量,既可以确保能源充足,还可以缓解饮食欲望,有防止暴食和控制饮食量的作用,可以获得保持身材的效果。

另外四餐饮食还能减少下午三点以后的热量摄入,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强。睡前加餐大都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就能在睡前摄入充足的食物纤维,不仅能增强饱腹感,避免睡前饥饿,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减肥消脂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很显着哦。

减肥时最痛苦的过程的就是限制饮食,如果你也是贪吃的小仙女,不妨尝试四餐饮食减肥法,既不用限制饮食和挨饿,还能够快速的减肥消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