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吃素减肥法,既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快速燃烧脂肪

2019-09-30 22:57:49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的吃素往往指的都是不吃肉类来减肥。的确,对比于肉类,素食的热量更低。所以单从热量角度考虑,素食更有助于减肥瘦身。但其实减肥还要考虑身体的代谢状况、吸收状况和食物的成分组成等。所以即便是热量低的素食,吃的不正确也不能达到预期的减肥瘦身的效果。

因此这次推荐两个最有效的吃素减肥的方式,既有助于减肥瘦身,还能保证身体的养分补给。

吃素第一种,晚餐吃素

减肥期间的早餐和午餐只要保证不吃撑,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晚餐却要严格的控制饮食,只能吃蔬菜和豆制品,并且最多吃八分饱。

晚餐以后不久就要睡眠。如果晚餐吃素可以降低肠胃压力,加快肠内食物的消化排泄,有助于健康身体和减肥消脂。另外素食更容易被消化,即便睡前时间短暂,也能保证睡前没有食物剩余在肠胃内,进而能达到抑制脂肪生成的效果。

另外素食的热量低,在代谢缓慢的晚上吃素食更有利于减肥瘦身。

减肥期间除了吃素,还要控制主食的摄入。因为主食中碳水化合物含量过多,晚上食用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因此在吃素减肥的晚餐,不仅要吃素,还要竭力控制主食的摄入量。

吃素第二种,每周吃素两天

每周选出不挨着的两天吃素饮食。这两天除了吃蔬菜、豆制品和玉米、红薯等,其他食物都不能吃。并且三餐都不能吃太撑。

每周两天素食饮食可以帮助肠胃清除肠胃的宿便和毒素。既能减肥消脂,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达到改善身体循环和排毒瘦身的效果。

定期吃素就能经常性的给身体排毒,既能消除浮肿,还能美容护肤哦。

虽然素食的热量低,有助于减肥。但是只吃素食却不足够身体的营养所需,尤其会导致蛋白质严重缺乏,不仅不利于减肥瘦身,还可能因为蛋白质不足而出现代谢缓慢和不易变瘦的状况。因此想要健康的变瘦,建议挑选阶段性吃素减肥,比长期吃素减肥的效果更强,并且更有益于身体的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