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用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方法

2019-08-04 09:00:00来源:减肥ing

所有人都知道,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可是很多小仙女都在后台留言咨询,有没有什么不用管住嘴迈开腿,最后也能成功变瘦的方法呢?

整个身躯都充斥着贪吃和懒惰的欲望,所以少吃和多动便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在这个追求骨感、肌肉线条的时代,也不能任由肥胖不断膨胀啊?

为此,针对小仙女们的要求,总结一些不用管住嘴、迈开腿也能变瘦的方法。

无论通过什么方法减肥都不能一蹴而就,所以以下推荐的减肥方法也需要一个过程,不会瞬间变瘦,但是只要能坚持进行,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1.任何一次饮食前都吃一盘蔬菜

每次吃食物前都要吃些蔬菜。这样做是为了提前增强饱腹感,有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的作用。另外餐前吃蔬菜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食物纤维,它们可以减缓饭后血糖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加快食物消化排泄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减肥期间可以不用限制饮食,但是每次吃东西以前都应该吃些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例如,水煮蔬菜、黄花、圣女果等。

2.不厌其烦的喝水,直到用水满足一天的饱腹感

养成爱喝温水的好习惯。每次喝水200毫升,每天大概喝8-10次。

既然想变瘦还不想少吃,那喝水就是最好用的瘦身方法。因为充足的水分补给可以增强日常饱腹感,有降低食欲、防止暴食的作用。另外喝足量的水还能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3.抓紧任何机会深呼吸

如果不运动,即使瘦下来身材形态也不会好看。但是想有好身材还不想运动该怎么办?

其实有一个简便的方式可以很轻松的达到不运动也可以变瘦、变有型的效果,那就是深呼吸。因为深呼吸的过程可以拉伸整个身体的肌肉群,不仅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对减肥瘦身和给身体塑型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不想迈开腿还想变瘦,那就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深呼吸起来吧,同样能助你拥有苗条有致的身材。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将以上的方法坚持下去,即使不用管住嘴,迈开腿也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