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原来一天瘦一斤这么简单?做这几件事就能成功

2019-06-24 22:31:36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一天比一天瘦?想不想每天都能轻松的甩掉一斤脂肪?

消耗一斤脂肪大概需要3800卡左右的热量。所以只要减肥期间的生活与以往的生活出现3800卡的热量差,那么就可以轻松的甩掉一斤脂肪。

生活中如何改变才能有3800卡的热量差呢?只是看到数字一定很迷茫吧,下面就将数字与生活实际结合,让你更直观的感受到3800卡的热量差是如何出现的,一斤脂肪又是如何被消除的。

1.每一顿饭少吃一碗米饭

一碗150克米饭的热量大概是175卡,每天三碗米饭的热量就是525卡。

如果每一餐都能有意识的少吃一碗米饭,那么一天就能就是出现525卡的热量差。

2.每天累积步行一小时

虽然生活忙碌,但一定离不开步行,只要每天从晨起到上床睡觉可以累计步行一小时就能消耗大概140卡的热量。

减热量消耗并不只有专业运动这一项,日常活动量同样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3.减少零食的摄入

寂寞或者闲来无事的时候总想吃些零食来填充空虚的灵魂。而这些零食就非常容易导致热量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如果每天吃一袋薯片就会增加550卡的热量,一袋锅巴就会增加560卡的热量,一块奶油蛋糕会增加750卡的热量。所以日常生活中减少三种高热量零食的摄入量就可以轻松减少1860卡的热量。

零食看似不起眼,却是增加无畏热量和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

4.减少饮料的摄入量

一瓶500毫升可乐的热量大概是220卡的热量。一杯珍珠奶茶的热量大概是460卡。所以每天少喝一杯可乐,少喝一杯奶茶就能减少680卡的热量摄入。

5.跳绳

跳绳是用时少但热量消耗巨多的运动方式,只要每天坚持跳绳半小时,便能轻松消耗600卡左右的热量。

所以只要每天能做到以上五件事就可以帮助身体造成3800卡的热量差,消耗掉一斤的脂肪。

减肥瘦身其实没有多难,生活中细小的调整都能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