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要再问哪个减肥方法好用啦,这样减肥半个月便能瘦五斤

2019-06-16 23:29:52来源:减肥ing

网络搜素,朋友打听,经验分享,每时每刻都在搜集着关于减肥的信息,目的就是为了能找到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

这次推荐一套减肥方法,网友实践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减肥效果。但是无论选用哪种减肥方法,减肥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坚持。只要有一颗持续的心,那么减肥终将取得成功。当然这次的减肥方法也不例外,只有坚持才能取得效果哦。

半个月瘦身五斤的减肥方法:

首先,要戒掉零食和饮料

零食和饮料的热量高、糖分高、添加剂多,是典型的增肥食物,如果想减肥就要远离它们。

如果在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和空腹感,建议吃些低糖高纤维的水果或者坚果。水分部分只能喝温热的白水和淡茶水。

然后,一定要保证三餐饮食

减肥要减少饮食量,但是绝对要养成三餐按时吃饭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每一天都摄入充足且均衡的养分。既可以均匀的摄入热量还能抑制饮食欲望。有助于身体的代谢和防止暴饮暴食。

另外,要控制好晚餐的饮食种类

因为晚上活动量低,代谢缓慢,所以如果不想变胖,晚上就要尽可能的减少热量的摄入和提早晚餐的时间。

减肥期间晚餐只能是一块红薯或者半块玉米又或者是半碗燕麦粥+西兰花+香菇+卷心菜+水煮虾。晚餐最多吃六七分饱,然后晚餐还要在十八前吃完,并且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事物。

除此以外,每天还要步行在一万步到一万五千步左右

在手机上下载一些计步软件,每天的运动步数至少要达到一万步以上。这样就能保证身体有充足的日常活动量,虽没有直观的燃脂效果,但却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非常有助于提高脂肪燃烧率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最后,一定不能熬夜

熬夜会导致浮肿、降低代谢和增加睡前饥饿的概率。所以为了保持好身体的代谢和减少睡前吃宵夜的几率,就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只要能坚持做到以上几点,不出半个月,一定可以变瘦不少哦,实践后的网友甩肉的重量都大于五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