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评选最简单有效的五种减肥方法

2019-01-10 07:13:39来源:减肥ing

年末年初因为要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所以好身材至关重要。下面是经过总结以后,网友推举出来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方法一,不吃高热量零食和饮料

闲着的时候,嘴巴和手总是停不下来,不是吃薯片就是喝奶茶,导致身体摄入过所的热量和积蓄大量的脂肪。

只要日常生活中能戒除吃零食和喝饮料的习惯就能减少热量摄入,抑制肥胖的发生。

可是不吃零食又会很寂寞啊,这该怎么办?解决方法很简单,将零食替换成低热量的水果,饮料换成白水或者茶水就可以了。既能抑制食欲还能降低摄入的热量。

方法二,不吃晚餐(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要尝试)

晚上代谢慢,消化排泄缓慢。如果晚上不吃食物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给身体足够的消化时间,对抑制脂肪堆积和加速脂肪的消耗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可以午餐以后什么也不吃,也可以适量的提早晚餐的时间,瘦身的效果都很好。

方法三,用蔬菜替换日常饮食量的一半

减少日常饮食量,多吃蔬菜,这样的减肥方法不仅能保证饱腹感,还能降低饮食中的热量。同时增加的蔬菜还能提高身体的循环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蔬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对身体健康、排毒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着很好的效果。

方法四,每周运动三天以上

也许运动不能快速的减轻体重,但一定可以加速身体脂肪的消耗,降低体脂,让身体的形态更美,达到真正意义上瘦身的效果。

如果平时工作很忙不能天天运动,但是也要做到每周运动三天以上。另外运动的时候还要做到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这样才能达到燃脂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方法五,吃粗粮

精制的细粮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会让身体的血糖升高,最终变得肥胖。但主食又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能源。所以减肥期间推荐吃碳水化合物含量少,食物纤维含量高的粗粮。

这样既能避免脂肪堆积还能加速身体的消化和排泄,瘦身的效果极好。

如果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那么可以尝试以上推荐的五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