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持续做这两件事,一个月轻松瘦十五斤

2019-05-08 02:42:36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最成功的整形。如果一个人能变瘦,不仅外形会更苗条,就连行动和表情都能显示出自信。可以说一次成功的减肥就能让一个人由内而外的变美。

变瘦的好处是很多,但是该做些什么才能瘦下来呢?介绍两个方法,只要能认真执行,一个月就能轻松瘦十五斤哦。

第一件事,喝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有祛湿、消除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每天坚持喝红豆薏米水就能排毒、去水肿、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和形成易瘦的体质。

喝红豆薏米水的时间和方法:

每天早上睡醒以后喝一杯200毫升的红豆薏米水。

午餐和晚餐餐前十分钟喝一杯红豆薏米水。

晚上睡前喝一杯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的制作方法:

将一把红豆和一把薏米用锅炒熟。然后再将炒熟的红豆和薏米加入1.5升的白水中煮20分钟左右。这样红豆薏米水就做好了,每天坚持喝便可以减肥消脂哦。

红豆薏米水尤其适用于爱浮肿和虚胖的人群。

第二件事,晚餐只吃半饱

晚上的活动量少,新陈代谢缓慢,如果吃的多很容易出现食物剩余的情况。而这些无法被消化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和毒素等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所以想要变瘦和抑制肥胖,晚餐一定要比其他两餐吃的少一些。如果身体可以适应,晚餐最好只吃平时一半的量。

是不是有很多人在想,既然晚餐这么容易发胖,直接不吃就好了呀。这样做也是万万不行的,因为身体燃烧脂肪同样需要能量,如果晚上不吃食物,那么就会出现体内能源不足的情况,不仅会影响脂肪的燃烧,还会降低身体的代谢率,最终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形成易胖的体质。

所以减肥时的晚餐也要吃,只是要控制饮食量和提早晚餐的饮食时间。

尝试以上两种方法,一个月便可以轻松甩脂十五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