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我就是这样在一个月内瘦了十五斤

2019-04-03 21:47:14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在露白的季节展现出优美的身材,春节刚过就进入到了减肥的“水深火热”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努力了一个月以后成功的减重十五斤。

因为本人有些懒惰,所以这次的减肥都是以调整饮食为主。具体的饮食调整记录如下,如果也有想减肥的小伙伴,欢迎参考哦。

1.保证三餐两点的饮食规律,但是哪一餐都不能吃饱,不饿就不再吃了。这样既能保证每一天都不饥饿,还不会造成食物堆积和防止胃口撑大。

2.减肥期间的食物只能采用蒸煮的烹饪方式。

3.所有高热量和高糖食物都应该在午餐前吃完,午餐后只能吃低糖水果、蔬菜和低GI值的主食。

4.尽早的结束晚餐,每天下午十七点到十八点就要吃完晚饭。晚餐以后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能吃。如果加班,那也要在这个时间段吃些简单的晚餐。尽早结束晚餐,晚上给肠胃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是减肥瘦身的关键。

5.减肥期间的水果也不能乱吃,高糖水果尽量少吃,并且只能在上午吃。下午以后多吃低糖高纤维的水果,例如苹果、梨等。

6.饮食间隔的间点一定要及时补充,达到防止食欲旺盛和暴食的效果。对抑制饮食过量和阻挡减肥半途而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推荐的间点是圣女果和黄瓜。

7.减肥期间的主食是红薯、紫薯、玉米、南瓜、燕麦粥。尽量不吃精制的细粮主食(例如白米白面),如果馋的要命,可以在早餐时稍微吃一些,也可以将它们混入杂粮中一块食用。

8.每一餐只吃一个拳头大小的主食,一个掌心大小的水煮精瘦肉和可以吃饱的蔬菜。精瘦肉推荐鱼肉、虾肉和鸡胸肉等低脂高蛋白质的肉类。

9.每天至少吃三种以上的蔬菜,这样既有新鲜感,还能保证营养充足。有益于代谢的提升和脂肪燃烧率的升高。

10.为了防止旺盛的食欲,每周都要放半天(只能是上午)减肥假,这个假期可以吃任何吃高热量的油腻食物和甜点等,但是这半天也要尽可能的少吃,只要吃到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不要因为假期而把好不容易变小的胃口撑大。

11.一日三餐中,早餐吃的稍微饱一些,午餐吃到不饿,晚餐吃到不十分饥饿。控制好三餐的饮食量是减肥的重点,只有这样才能给身体补足能源,还能防止脂肪的堆积。

12.虽然减肥期间没有激励的运动,但是为了不瘦的松松垮垮。每天还是会坚持伸展运动半小时左右。例如,伸展操、卷腹伸展和深蹲等。

调整了以上的饮食习惯,一个月轻松瘦了十五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