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改善便秘和祛除湿气的食品清单

2020-05-24 21:55:03来源:减肥ing

有许多人在遭受着湿气重和便秘的困扰。不仅影响着全身的循环代谢,还是减肥不成功的主要原因。这次介绍一些食物,既能改善便秘还能去除湿气和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湿气重的时候,最需要一些能够改善身体循环和代谢的食物,以此来促进废物和湿气的排除。

推荐的有:

红豆薏米茶:红豆和薏米都能够消除浮肿和去除湿气,减肥和改善身体内循环的效果极强。

萝卜:萝卜也是非常优秀的改善浮肿和去湿气的食物,既能促进钠盐的排除还能改善肠胃蠕动,有助于减肥消脂。

便秘不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还会造成食物的二次吸收从而诱发肥胖。同时便秘还会导致腹部肿胀和代谢缓慢,严重影响身材状况。因此合适的改善便秘就能快速的瘦下来哦。

推荐的能够缓解便秘的食物有:

紫菜,魔芋,纳豆等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

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提高消化排泄力,并且会在消化排泄的同时吸附出肠道壁上大量的废物和油脂,改善便秘和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强。

地瓜,芹菜和白菜等含有不可溶性食物纤维的蔬菜。

跟可溶性食物纤维一样,不可溶性食物纤维同样能够改善肠胃蠕动力和改善肠胃的消化排泄状况。另外食物纤维还能在肠道壁上形成保护屏障,有抑制糖分和油脂吸收的作用,减肥的效果极强。

发酵食品,如酸奶和泡菜等。

它们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可以激活并且促进肠胃蠕动,从而达到改善便秘的效果。

芦笋,洋葱,大蒜,香蕉等。

它们含有寡糖单糖等,对改善肠内环境、缓解便秘和促进排泄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既然做不到不吃来减肥,那就尝试正确的吃吧。多吃以上几种食物,既能改善便秘、提高代谢,还能促进脂肪燃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