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超低卡路里食物,吃的越多瘦的越快

2019-12-01 09:13:11来源:减肥ing

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饮食方法,结果还是过不了减少饮食这一关。其实减肥不只有少吃这一个方法,只要降低饮食中的热量,即使吃饱了也不会有变胖的风险。

热量是我们生存和活动的重要能源,身体所有的代谢活动都需要它。但可悲的是,用不完的能量最终会转化成堆积在身体里。所以日常饮食中要尽可能的做到热量无余,抑制脂肪生成。

这次就介绍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减肥期间吃起来,吃的越多,瘦的越快。

1.海藻类食物

每100g海藻中只含有6kcal的热量,却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

其中,水溶性食物纤维褐藻胶,能使血糖值和胆固醇值难以上升,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和促进肌肤的水分量上升,有着防止肥胖和保湿肌肤的可喜效果。

另外海藻中还含有大量的低聚糖,它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并且可以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和废物,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其显着。

2.魔芋

很多人在减肥时,首先想到的减肥食物就是魔芋。每100g魔芋只有7kcal的热量,是有名的低卡路里减肥食品。

魔芋是清理肠道的专家。它所含有的营养素种类也很丰富,既能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和加快食物的排泄,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代谢,对减肥消脂和排毒健身都有诸多的好处。

3.蘑菇类

蘑菇在超市很容易买到,并且每100g蘑菇仅有17kcal的热量,很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蘑菇中含有一种叫做β葡聚糖的食物纤维,不仅能促进消化排泄,减肥消脂,还有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另外,蘑菇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前体(叶黄素),能保证骨骼健康和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

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壳聚糖,既能分解脂肪,还能抑制脂肪的堆积。

不要盲目的不吃减肥,多吃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既能在吃饱的状态变瘦,也能在减肥的过程中保证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