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冬季减肥推荐多吃3种食物

2018-12-06 22:46:05来源:减肥ing

冬季减肥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所以从初秋到冬天,各种好吃的食物陆续上市,再加上秋季以来食欲不断攀升,所以在这个所谓“食欲之秋”的季节,大家对吃的欲望更是非常强烈。很多人一不留神就积蓄了大量的脂肪。这可怎么办?难道要用臃肿的身材去参加年底的聚会和年会吗?当然不能。

说到减肥,大家最先想到方法是节食。但是日常的生活还得继续,总不能为了保持身材完全不吃,活活挨饿呀。所以这个时间段最应该做的不是节食而是巧吃食物。

这次推荐三种食物。他们既有着丰富的营养,还可以帮助减肥瘦身。

1.红薯。

红薯是秋冬季节的代表食物。它含有丰富的低聚糖和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改善肠胃环境,加速肠胃蠕动。帮助更快的消化和排泄。对抑制肥胖的帮助很大。红薯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2.花生。

花生也是秋季收获的食物。花生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他有着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对提高脂肪燃烧率和改善身体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花生中还含有维生素e。他有着很好的抗氧化能力。特别适合女性,防止衰老的发生。

除此以外,花生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既可以增强饱腹感,延长饱腹时间。还可以达到增加肌肉量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非常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3.柿饼。

柿饼是秋冬季节的应季零食。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

另外柿饼在食用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咀嚼。对增强饱腹感和促进消化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以上三种食物推荐在减肥期间吃。既可以健康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加速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