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为什么肚子会越来越胖?简单几招消除大肚腩

2019-11-22 06:38:42来源:减肥ing

肚子和腰周围的赘肉就像游泳圈一样。虽然努力控制饮食,但还是没能消除大肚腩…

很多人都被大肚腩折磨着,为啥随着年纪的增加,肚子越来越大,越来越不好瘦呢?

首先来了解一下腹部赘肉附着的具体原因吧。

<年龄增加>

随着年龄的增长基础代谢的速度会下降,对比于10多岁、20多岁,30岁以上的人代谢会变得很慢,当然体内的脂肪也很难被消耗。

处理方式:加强体育运动,尤其要多做伸展运动,这样就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防止脂肪堆积。另外还要多吃温暖的食物和保持身体处于温暖的环境中,当体温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就能得到提升。

<坐的时间太长>

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的话,肚子周围肌肉的伸缩性会变差,脂肪等就会凸出来,这也是造成胖肚子的原因。

另外,坐着不动的生活会破坏大腿根部、腹股沟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的流动,使腹部周围容易堆积废物,造成腹部臃肿肥胖。

处理方法:如果不想变成大肚子,注意不要让同样的姿势持续太长时间,最多半小时就要起身运动一会。

<髋关节歪斜>

如果髋关节歪斜,腰部就容易堆积脂肪。髋关节歪斜的主要原因是身体的关节僵硬和日常姿势不正确造成的。

处理方法:日常的生活中要多活动关节和保证正确的姿势,不驼背,不翘腿等。只要能经常进行伸展运动和关节运动就能避免大肚子的出现哦。

<腰部及腿部太凉>

腰腿部位是最容易受凉的部位。当腰部周围受凉,代谢就会减慢,食物、毒素等也就会堆积在腹部周围。另外因为腰骨部位的肌肉少,所以脂肪也很难被消除。因此千万不要让腰部受寒,否则变胖以后很难再恢复。

处理方法: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防止腰部受寒,同时也要坚持洗温水浴,帮助身体保暖和改善下半身的循环代谢。

腹部变胖不仅是吃多这一个原因,还有错误的生活习惯,只有多方调整改善才能彻底消除大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