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值得尝试:瘦肚子效果最好的喝水减肥法

2019-08-14 01:08:01来源:减肥ing

肚子肥胖是大多数人的烦恼。尤其年龄过了三十岁以后,腹部肥胖问题更是越发严重。腹部肥胖影响着了身材的曲线美,另外肥胖的大肚子还威胁着身体的健康状况。因此,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在为瘦腹而努力着。

这次介绍一个喝水瘦腹的方法,很多网友实践后都收获了很好的效果。

喝水减肥法对水的要求:

1.减肥期间喝的水只能白水或者茶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和果汁等。

2.喝的水只能是温水,不能喝冰水。

3.减肥期间要不厌其烦的喝水,每天至少喝两升左右。

喝水减肥的具体细则:

1.起床以后喝一杯200毫升加了柠檬的温水。

2.早餐后一小时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3.上午十点喝一杯300毫升的温水(或者温茶)。

4.午餐前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5.下午一点左右喝一杯200毫升温茶。

6.下午三点左右喝一杯300毫升温水。

7.晚餐前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8.晚餐后一小时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9.睡前一小时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10.如果平时的运动量增加或者流汗增加,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的多喝温水。

喝水减肥的其他注意事项:

1.喝水减肥期间除了要按时按量的喝水,还要注意调整饮食。首先减肥期间要保证三餐饮食,并且要控制好饮食量,每一餐都不能吃撑。另外三餐饮食还要做到营养均衡,不挑食。

2.减肥期间的晚餐要尽可能的早结束,至少做到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3.喝水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放慢喝水速度,不能猛灌,要小口慢饮。

4.减肥期间不能吃宵夜和任何零食。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吃低糖水果来充饥。

5.减肥时杜绝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咖啡也只能选择无添加的黑咖啡。

6.喝水减肥期间也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每天累积运动时长要多于半小时。

水是生命之源,每天合理、足量的喝温水就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能消脂去油、瘦肚腩,还能延年益寿哦。

还不知道怎么减肥或者经常性减肥失败,推荐尝试喝温水减肥,既不用尝试限食的痛苦,还能快速消除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