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三种腹部减肥伸展操,瘦腹效果非常显著

2018-11-27 23:16:43来源:减肥ing

瘦腹

腹部是人体中脂肪特别容易堆积的部位。而生活中的日常活动很难拉伸到腹部肌肉群,所以日积月累就会出现腹部臃肿和肌肉松懈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不怎么运动的腹部肌肉,如果不锻炼的话就会渐渐衰退。腹部肌肉肌肉力量降低不仅能让脂肪堆积,还会让内脏无法支撑,出现下垂的情况,更加导致腹部肥胖严重。

所以想在短期内瘦腹成功,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拉伸腹部肌肉群,使腹部变得紧致,肌肉力量得到提升,让内脏回复到原来的位置,同时就能收获苗条的腹部曲线。

介绍三种有效的腹部伸展操,瘦腹效果非常显着。

瘦腹

1.肘膝触碰

仰卧或者站立,保持后背挺直。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用左侧的手肘去触碰右侧的膝盖,返回后用右侧的手肘去触碰左侧的膝盖。

每天重复伸展5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腹部侧面以及正面的大部分肌肉群,塑形和甩脂的效果极好。

瘦腹

2.平板支撑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手肘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后背要保持平直,并且头部、背部、臀部和腿部在同一条直线上。

保持平板支撑姿势30-60秒后休息15秒,然后在伸展30-60秒,每天重复伸展5次左右。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整个腹部的肌肉群,瘦腹效果显着。

瘦腹

3.深蹲

后背挺直,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两个深呼吸后返回到站立姿势,然后继续下蹲。每天重复蹲起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臀部和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瘦腹还能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以上三个运动坚持练习,不出一个月就能收获马甲线和优美的腹部形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