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值得收藏:轻松吃出易瘦体质的食物

2019-10-15 04:32:23来源:减肥ing

易瘦体质的人,即使不刻意减肥也能保持苗条的身材。因此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的调理体质,希望可以拥有易瘦的体质,长久的苗条下去。

所谓易瘦体质,就是拥有快速代谢的身体环境。那如何才能保证身体长期快速的代谢呢?

这次推荐几种食物,经常吃起来就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1.精制的瘦肉

精制的瘦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是肌肉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要日常摄入充足就能保证充足的肌肉含量,有着增肌减脂和提高基础代谢的作用。

推荐的精制瘦肉有鸡胸肉、鱼肉、虾肉和精制瘦牛肉。

2.富含维生素D的鱼肉

维生素D有促进钙吸收和促进肌肉合成的作用。虽然在阳光可以在体内生成,但是也可以从食物中积极摄取。它们也有助于增肌减脂和提高新陈代谢。

推荐的富含维生素D的鱼类有:沙丁鱼、大马哈鱼、秋刀鱼等等。

但是,为了人体健康,成人每天摄入的维生素D不能100μg(0.1g)。

3.花生

花生中含有一种明胶物质。每天摄入足量的明胶便可以在体内合成丙氨酸。而丙氨酸有着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增加肌肉量、促进脂肪分解的效果。因此每天吃些花生,就能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和燃脂,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4.葱、蒜

大蒜素是葱和大蒜中独特的有刺激性气味和辣味成分。它有促进体内消化液分泌的作用。另外,还有温暖身体促进发汗的作用。既能提高循环和提高代谢的速度,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5.姜

姜中含有丰富的姜辣素,它可以温暖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基础代谢率。

每天摄入一些姜,就能调整身体的内循环,同时也能让身体有着快速代谢的内环境和容易变瘦的体质。

6.辣椒

辣椒中含辣椒素,它可以促进全身的能量代谢。吃了辣椒身体会变热,还会出汗。因此辣椒素能提高身体代谢,促进肠道蠕动。

想要拥有易瘦的体质可不是吃的越少越好。只有吃的有营养并且有选择才有助于好身材和易瘦体质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