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饮食中加入西兰花,一个月至少能瘦10斤

2018-09-30 21:42:32来源:减肥ing

西兰花减肥

西兰花减肥法,不需要大量的运动,更不用节食挨饿。只要在日常的饮食中加入西兰花就可以减肥瘦身,网友实践后纷纷表示效果显着。

西兰花中的营养丰富,在减肥期间食用不仅不会出现营养不足,还会让身体更加的健康,就连肌肤也会变得水润光滑。

西兰花减肥法的具体方法:

1.早餐:谷物类主食+西兰花+鸡蛋或者虾(西兰花吃到饱腹)

2.午餐:西兰花+其他蔬菜+清淡肉类+少量谷物类主食

餐前吃一盘水煮西兰花,然后再吃蔬菜和肉类,最后吃极少量的主食。(午餐吃八分饱,也就是不感觉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3.晚餐:西兰花+其他蔬菜+豆制品或者水煮蛋或者水煮鸡胸肉

餐前吃一盘水煮西兰花,然后正常吃晚餐,尽量不吃谷物类主食,非要吃可以选择燕麦粥,但是只能吃四分之一碗。(晚餐吃七分饱,也就是没有强烈的饥饿感就要停止饮食)

4.间点可以选择水煮西兰花也可以吃些水果,不过午餐后要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

5.偶尔嘴馋要吃油腻食物时,一定要先吃一盘西兰花,然后再继续食用其他想吃的食物。

6.除了饮食,每天还要有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同时可以保证瘦的有型。

每天坚持步行10000步,伸展20分钟。

7.戒掉烟酒和饮料,每天多喝白水或者淡茶水。

以上就是西兰花减肥的具体要求,只要能认真执行,一定可以快速变瘦。

相关阅读

张含韵为工作只吃西兰花瘦出小V脸

西兰花才是真正的蔬菜之王,而且还能帮助瘦身

“蔬菜之王”西兰花有助远离脂肪肝

袁姗姗减肥午餐曝光 只吃白粥西兰花

多吃西兰花的7个理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