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事先做好这三件事,保证减肥事半功倍

2019-07-02 01:31:24来源:减肥ing

减肥可不是极端的不吃或者盲目的多动,减肥前期必须要有充足的准备,这样才能让减肥顺利的进行,同时也能提高减肥瘦身的成功率。介绍三种减肥时的前期准备事项,只要将它们调整好,那么减肥就会简单和轻松许多哦。

1.缩小胃口

减肥时比限食更重要的就是缩小胃口。当胃口变小以后,饮食量和热量的摄入就会降低,对减肥瘦身的帮助巨大。

缩小胃口的方法是:

日常饮食要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

绝不能吃撑,只要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喝水时要小口慢饮。

晚餐不能吃的太晚,更不能吃的太多,睡眠时不能有过强的饱腹感。

2.好的作息,好的睡眠

好的作息和睡眠质量可以保证身体正常的循环、代谢和分泌激素。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率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所以当优质的减肥方法搭配好的作息时,就能让脂肪更加快速的燃烧。

减肥期间的作息:

不久坐,久站。保持固定姿势半小时就要起身活动一下。

饭后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要适量的站立或者散步。

早睡早起,每天保证有八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

3.规律饮食

对比于限制饮食,规律饮食的瘦身效果更好,并且有助于苗条身材的长久保持。因此减肥期间不要只是考虑应该少吃什么,而是要养成合理、营养均衡和规律饮食的习惯。

可以让瘦身效果更好的饮食规律:

每天保证三餐饮食,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午餐在十二点半结束,晚餐在下午六点前结束。

坚决不吃宵夜,并且睡前四小时什么食物也不吃。

饮食间隔要吃些低脂高纤维的零食,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发生。

正式减肥之前做好以上的准备,就可以让减肥变得更加轻松,并且取得成功的可能性更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