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会这三个姿势,离减肥成功就不远了

2019-02-21 22:32:46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苦逼的节食,疯狂的运动,一段时间下来身材的变化反反复复,瘦了又胖,胖了又瘦,最后身体的循环和代谢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差。其实减肥不仅有限食和运动两种,还跟我们平常的身体姿势有紧密的关联。只有正确的姿势才能让身体更好的循环和代谢,达到高效燃脂的效果。

姿势一,挺直后背

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要养成挺胸抬头的姿势。坚决不能驼背或者腹部前倾。

挺直后背的姿势可以拉伸背部、腹部、臀部和大腿部位的肌肉群,对给身体塑形和改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每天保持正确的姿势还能让内脏复位,有健康身体和消除大肚腩的效果。

看似很简单的挺起胸膛的姿势,却有着修整肌肉形态、调整身体循环代谢和健康身体的作用。所以不要总是强调少吃什么,调整身姿也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姿势二,饭后靠墙站立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不能及时减缓血糖值的生高速度就会造成脂肪堆积和肥胖的发生。所以饭后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而需要适当的站立来提高身体的循环和代谢,抑制血糖过快的提升。

推荐的方法就是靠墙站立。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靠在墙壁上,保持5分钟。这个姿势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群,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饭后进行就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积,同时也能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姿势三,看电视的时候扭扭腰

工作生活中除了坐着就是躺着,这样的习惯很容易造成肠胃活动不畅,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循环淤堵、代谢缓慢、脂肪堆积和便秘等情况。

所以为了避免以上的情况发生,推荐在空闲的时候扭扭腰,以此来拉伸腹部肌肉群,进而带动肠胃蠕动,加速食物消化和脂肪燃烧,达到保持身材、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每天看电视或者看手机的时候不要总是窝躺着,站直身体扭扭腰,简单的几分钟就可以变苗条哦。

多注意生活中的自己,将以上三种姿势融入到生活中,就可以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