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好的减肥方法是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

2017-04-01 01:59:21来源:减肥ing

  营养学家建议,不要单纯的想要减肥,以改善健康为目的的减肥才不会反弹。

  按照健康的减肥计划进行,你会发现会降低高血压,高胆固醇及心脏病的风险。自然会去除腹部的脂肪。

  最好的减肥方法是减肥和改善健康协同作用,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包括有氧和力量训练。

  只是单纯的减肥,不顾及健康的方式,可能会导致代谢综合症,即使短期内的效果显着,可能用不了多久反弹更加严重。

  德克萨斯农机大学的运动与营养实验室的研究者和研究员康拉德博士说,减肥的目的不应该是变瘦。

  他说,当开始新的饮食计划时,参与者不仅要考虑减肥作为目标,而且要考虑相关的健康危险因素。

  只要把身体调节好了,健康的瘦下去,才能根本的改善体质,让自己不容易发胖。也让自己更加的健康,远离疾病。

  想不反弹,减肥不是唯一的目标,健康的瘦下去真正的目的。

  增加运动,健康饮食或饮食计划,提高健康,你的体重就会维持在一个瘦子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