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主食两个月轻松减掉20斤

2019-06-23 22:32:33来源:减肥ing

主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诱发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吃的正确不仅能健康身体还能保持身材,可如果吃的错误那就会诱发肥胖和增加患病风险。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将主食的食用方法重视起来,正确的吃,快速的瘦。

可以变瘦的吃主食的方法一,将米饭换成粥

同样一碗米饭和粥,粥的升糖指数可能只是米饭的一半。所以同样吃主食,粥品类变胖的几率就会降低许多。

另外粥品中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因此粥类更容易饱腹,同时也更有助于肠胃的蠕动,既能防止脂肪堆积还能加快体内毒素和废物的排除。

但是在制作粥品时也要注意,不要将粥煮的过于稀烂,这样不利于减肥哦。

可以变瘦的吃主食的方法二,将精制的主食换成杂粮主食

对比于精制的白米和白面,杂粮的热量低、升糖指数低、食物纤维含量高,因此杂粮更有助于减肥瘦身。

日常饮食中要尽可能的减少精制主食的饮食量,增加一些杂粮豆类和粗粮类主食的食用量。这样就可以在满足饱腹感的前提下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推荐的杂粮主食有,扁豆类、糙米、燕麦、藜麦和薯类等。

可以变瘦的吃主食的方法三,吃饭时最后吃主食

饮食的过程中要先将蔬菜吃完,然后再把蛋白质类食物吃完,最后再吃主食。

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快速的饱腹,既能有效的限制主食的食用量还能增加食物纤维和蛋白质的摄入量,无论是为了减肥还是健康身体,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先吃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

主食是身体补充能源的主要方式,所以为了保证身体正常的循环代谢,一定不能不吃主食。

但同时主食又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稍不注意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因此减肥吃主食一定要多加注意,只有吃的正确才能保证身体正常循环和减肥消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