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餐这样吃,一天会比一天瘦

2018-09-07 23:16:42来源:减肥ing

三餐减肥

有多少人为了减肥而不敢吃东西,更别说正常吃三餐了。其实极端的限食减肥并不会让你真的变瘦,即使减肥初期会有体重减轻,但是减掉的也不一定是脂肪,很可能是水分和宿便等。另外人类不可能长久的忍受不吃食物,所以这种限食减肥的持续性很短,反弹的几率很高。

这次的三餐减肥法,不仅不会让你有空腹的煎熬,还会让你瘦的更快,更稳固。

三餐减肥法的具体要求。

1.按时吃三餐

每天的三餐都要按时吃,不可出现饥一顿饱一顿的情况。按时吃饭可以缓解食欲还能抑制饮食过量。

2.每一餐吃七分饱

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吃到不感觉饿就要放下筷子,不能吃到撑。慢慢吃可以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减少肥胖的发生几率。

每一餐吃七分饱还有助于缩小胃口,对减肥有长远的帮助。

3.不能吃的太咸

都知道高热量和高糖食物会导致肥胖,但其实咸味重的食物也会导致肥胖。

首先咸食容易增强食欲,吃的食物太咸很可能会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另外咸食还可能导致浮肿和循环不畅,对减肥不利。除此以外,咸食还有可能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不利于身体健康。

饮食中尽量减少盐分的摄入量,避免肥胖和疾病的发生。

4.先吃蔬菜

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和水分有增强饱腹感的作用。饮食中先吃蔬菜就可以自然的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

饮食的顺序应该是,蔬菜--肉类--主食

5.晚餐不能太晚

晚上的运动量少,代谢慢,如果吃的太晚,睡觉时就会有食物剩余,很容易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

另外吃的太晚,还容易影响睡眠质量,阻碍瘦素的分泌,导致第二天代谢降低和食欲旺盛,对减肥不利。

三餐健康饮食的瘦身速度和效果远远高于节食的瘦身效果,推荐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