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终于减重25斤,网友分享边吃变瘦的7个减肥技巧

2018-08-21 21:57:27来源:减肥ing

边吃变瘦

我是一个吃货,同时也是一个执着的人。所以即便是减肥我也恒心要用边吃边瘦的减肥方法。经过半年的死磕,终于减重25斤,瘦成了预期的模样。

下面就将我减肥的秘籍介绍给大家,只要大家也有执着的恒心,边吃变瘦就会成为势在必得的事。

1.规律饮食

每天三餐规律饮食,避免因为长时间的饮食间隔而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

2.高热量的食物放在早餐

早上的代谢相对快一些,所以这个时间段的饮食不容易变胖。高热量的食物最好放在早餐食用。

3.晚餐尽量吃的少

晚上代谢缓慢,运动量减少,所以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少吃,避免肥胖。

4.每一餐吃八分饱

不要觉得早上可以多吃就吃到撑,这样做很容易将胃口撑大,导致日常饮食过量,变得肥胖。所以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5.绝不忍耐饥饿

一定不选择忍耐饥饿和食欲的方法去瘦身。想吃的都可以吃,这样就能缓解减肥期间的心理压力,对减肥瘦身有促进的效果。

6.午餐前是最佳饮食时间

虽然减肥期间不限制饮食,但是要找对饮食的时间,所有高热量和高糖食物只能在午餐前食用。因为上午身体的代谢快速,活动时间长,有避免热量堆积的效果,即使吃的多也不会变胖。高糖的水果也只能在午餐前食用。

7.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减肥期间最不该吃东西的时间段就是睡前。因为睡前吃东西不容易被消耗。很可能有大量的食物被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另外睡前吃东西还可能影响睡眠质量,影响身体激素的正常分泌,导致易胖体质的形成。

所以为了避免肥胖,睡前杜绝吃食物。

减肥方法固然重要,但是执着和坚持的心态更是关键。我除了减肥方法更是用恒心战胜了肥胖,希望美丽的你也有减肥成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