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易中招的3个减肥陷阱,难怪你瘦不下来!

2018-03-03 05:06:46来源:减肥ing

  苗条的身材是所有姑娘的梦想,所以很多人在拼命减肥。只可惜拼命后的结果是丢了健康,且变成了易胖的体质,身材更是大不如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很有可能在瘦身的过程中,掉进了减肥的陷阱。

  陷阱一,节食

  减肥时完全不吃饭,或者过度减少饮食等,都会造成女性荷尔蒙分泌混乱,造成生理期不正常,严重的情况下生理期会停止。另外,节食后营养摄入不足还会使皮肤粗糙或免疫力下降等。

  并且节食减肥还会造成食欲旺盛和吸收率增加,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发生暴食,同时身体也会吸收大量的热量,造成脂肪的堆积和肥胖。

  陷阱二,减肥食物

  很多的减肥食物不过是一种宣传的噱头,应该仔细查看食品的配料表,是否真的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如果减肥食品中含有药物成分,更加不建议食用。不仅停药后体重会反弹,药物还将危害身体健康,甚至威胁生命。

  陷阱三,过度瘦身

  勉强的减肥不仅影响身体健康,也会给精神方面带来负面影响。精神上变得不稳定,就会失眠、抑郁,严重影响日常的正常生活。

  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勉强自己,应该从饮食和生活习惯中进行慢慢的调整,健康的瘦下去。切莫心急,以防掉进瘦身的陷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