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瘦不下来?或许跟这些生活习惯有关

2017-06-27 02:47:19来源:减肥ing

  有些时候我们虽然在减肥,却怎么也瘦不下来。限制饮食和运动都在做着,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这或许是和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关。

  1.晚餐不能吃的太晚

  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很晚才能吃上晚餐,那这样在17-19点的时候吃些沙拉和蔬菜汤就可以了。千万不能吃高热量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这样就会积蓄脂肪。

  如果下班的时间太晚了,那就在午餐和晚餐之间吃一些食物,防止晚上太饿,吃的太多。

  2.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

  睡前一定要控制饮食,因为晚上的消化能力减弱很多,如果吃完马上就睡觉的话,很多食物不能被消化,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同时会影响肠胃的工作。

  前一天睡前吃了很多事物后容易导致次日的胃下垂,便秘,身体循环不畅等。所以睡觉前的2~3小时就不要吃东西了。

  3.吃饭先喝温暖的汤

  饭前喝些温暖的汤,可以帮助抑制食欲,增添饱腹感,防止暴饮暴食。

  4.多吃低脂,高蛋白的食物

  蛋白质是内脏和肌肉的重要组成部分,肌肉也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所以瘦身塑形一定要多食用优质蛋白。

  多食用含蛋白质丰富的肉类,鱼类还有豆制品等。

  5.多吃蔬菜,蘑菇,海藻类

  蔬菜,蘑菇和海藻类食物都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并且本身的热量非常低,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食物纤维不仅帮助肠胃消化,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带出很多的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6.吃饭的时间太长或太短

  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大脑的饱腹感传送也会被忽略,所以会吃的很多。

  吃饭太快也会在有饱腹感前吃的太多。

  所以正常的饮食时间应该是20分钟左右。

  慢慢的调整生活习惯,就会瘦下来,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