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开心的笑

2016-03-07 00:03:12来源:减肥ing

  之前小编介绍过一篇大笑能够减肥的文章,这次还要再次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这一科学研究发现的文章。让我们开心的过每一天,还能顺便减肥哦!

  愉快的人减肥更快:大笑的人在10分钟被就能燃烧掉50卡路里。前提是要发自内心的大笑,而不是装出来的。纳什维尔范德比尔特大学一个由Maciej Buchowski带领的研究调查证实了这一点。研究中给测试者播放不同的视频,而他们则同意被测量自己的情绪。一开始会播放一个平静的羊吃草的视频,以此来测量在安静状态下的能量消耗量。之后会播放来自不同的电影的片段,例如“比尔·科斯比”的作品,《王牌大贱谍》或者《我为玛丽狂》等。科学家同时测量:心脏和呼吸频率、大笑、氧气消耗量和呼出的二氧化碳量。根据气体的数据,专家们确定了测试者的能量消耗量。根据笑容的数据他们能计算出大笑消耗掉了多少卡路里。

  多笑一笑,最好每天都笑,这大概是对于减肥者来说最舒适度的建议了。不管是和同学放心大笑还是自己看一部喜剧——重要的是要发自内心的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