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燃烧吧大象腿! 有效瘦腿方法推荐

2011-08-02 09:05:58来源:译言

有效瘦腿方法推荐 


  最近有一种有效减掉大腿赘肉的大腿运动法成为热门话题。这个运动法会让你的大腿像烧着一把火般发热,所以名曰“燃烧吧,大象腿”。只要每天坚持做三组动作,一组三分钟,就可以减掉大腿赘肉,变身细腿公主!

有效瘦腿方法推荐 

  1.两腿分开宽于肩,脚尖冲外,挺直腰站立。

  2.双手叉腰, 做蹲起,大腿和小腿要形成90度,反复做。

  3.两臂水平向两边伸展,以这个姿势做蹲起,同样要蹲到90度。

  4.两臂水平向前方伸展,做蹲起(90度)。

有效瘦腿方法推荐 

  5.两臂向上伸直,做蹲起(90度)。

  6.十指相扣反转伸直手臂,做蹲起(90度)。

  7.前臂紧贴放在胸前上下活动,同时做蹲起(90度)。

  8.双手叉腰,保持原来的动作,给予一点反动作用,让臀部上下抖动。

  9.膝盖朝前,反复做蹲起。同时换着做2~7的手臂动作。

  10.完成所有动作以后简单地做一下腿部放松运动。

  健身教练曰:“燃烧吧,大象腿”运动法其实就是利用“两腿分开蹲起”动作让大腿内侧和外侧得到集中的锻炼。虽然是有效的运动方法,但在起的时候如果让膝关节迅速弹起,会增加膝盖软骨的负担,同时肌肉的收缩效果也会下降。所以当你起来时不要让膝关节完全伸直,重要的是在它稍微弯曲的状态下给予一点力量挺住。如果初练者反复做不稳定的动作会使腰和脚腕关节负重过大,所以更为安全的方法是利用椅子做蹲起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