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不同类型腿部肥胖的解决办法

2017-08-17 19:56:03来源:减肥ing

  很多时候腿部肥胖是因为浮肿造成的,尤其是小腿和脚踝很粗的时候,跟浮肿有很大的关系。

  介绍三种小腿肥胖的解决方法。

  1.身体浮肿

  身体浮肿很容易发胖,甚至便秘。浮肿是因为身体内的水循环不顺畅,只要能够提高代谢的速度就可以轻松的击退浮肿了。

  全身浮肿体内的代谢会变差,腿部的浮肿就会更加的严重。这个时候就应该增强锻炼,常用温水泡浴等都可以帮助击退浮肿。

  推荐喝一些可以消退浮肿的茶饮,红茶,木槿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2.肠胃虚弱型的小腿浮肿

  肠胃虚弱就会导致下半身的代谢变差,大量的毒素堆积在腹部和腿部,下半身就会开始浮肿。

  缓解肠胃的压力应该多吃一些温热的食物,一定不能食用冷饮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多食用些生姜等能温暖身体的食物。

  3.肾虚导致的小腿肿胖

  肾脏虚弱,排尿量就会减少,很多的水分和毒素就被堆积在体内,下半身也就会出现肿胖的情况。

  肾脏虚弱一定不能过度的疲劳。要多休息,提高睡眠质量。推荐食用对肾脏有帮助的黑色的食物。

  腿部肥胖多是因为浮肿造成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出解决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