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超简单!5个美腿穿着技巧

2013-05-22 23:03:09来源:减肥ing

  即使减肥也只是瘦到胸部而已,不容易瘦下来的部位之一就是腿部吧? 现在连专门瘦腿的沙龙都有了,可见对美腿的意识越来越高也是事实。再加上对自己的腿感到自卑的女性也不在少数吧?

  这回要教导大家超快速让自卑的萝卜腿也可以变美腿的必杀技,由个人形象顾问 高田空人衣来告诉大家。

  根据“时尚达人”高田的说法,为了修饰粗腿有5个流行技巧。

  1.将裤摆卷起露出脚踝

  将裤摆卷起,露出腿部最纤细又看得到骨头的“脚踝”,比单纯的裤装更能隐藏腿粗的事实,就能看起来更接近美腿。

  2.靴子不可以选择半筒靴而是要穿长筒靴

  长度刚好到小腿肚最胖的部分的半筒靴,会直接展现粗腿而造成反效果。选择腿部与鞋子之间有空间的长筒靴,就能隐藏肥腿展现美腿效果。

  3.比起紧身裤,长裤应该选择宽裤

  若要选择可以隐藏脚踝的裤子的话,比起紧身裤,不如选择宽裤造型。若是加上裤子中央有折线(中心线)的话,腿部就有更纤长显瘦的效果。

  4.比起暖色系,下半身的搭配最好选择寒色系

  要运用颜色进行修饰时,比起粉红色等暖色系,蓝色等寒色系更有收缩效果。加上选择低明度,也就是暗色系的话更具效果。以蓝色系来说,靛色更能有效修饰腿型。

  5.要穿裙子的话梯型迷你裙最强

  要用裙子修饰腿型的话,最推荐的就是梯型迷你裙。

  从腰部向裙摆伸展开来的梯形线条可以消除大腿的肥胖感,从裙子延伸出来的腿就会看起来比较纤细。裙子的素材重点是选择有质感的厚布料。

  如何? 正是经营传授穿搭技巧的造型教室的高田老师,才有这麽简单又迅速的穿搭技巧。出门前请在镜子前再确认一遍。你的腿有技巧性地修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