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肥30多斤的经验分享

2021-04-08 21:29:15来源:减肥ing

艾丽的体重巅峰是七十多公斤,当时她正在和丈夫闹离婚。因为伤心也因为不想被人说因为肥胖才被提出离婚,所以决定减肥。坚持减肥半年以后,瘦了三十六斤,现在的体重一百斤左右,离开渣男和减肥成功的艾丽仿佛判若两人,此刻的她更加的美丽迷人和健康年轻,就连笑容都比之前多了许多。

回想减肥过程,艾丽总结了一些非常有效果的方法,现整理如下:

1.坚持运动

艾丽在减肥之前没有任何运动经验,所以她的运动是循序渐进的,这样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还可以保持运动的持续进行。

减肥第一周快步走三天,每天走40分钟。第二周坡路走三天,每天走40分钟,第三周慢跑三天,每天跑40分钟。第四周依然运动三天,每天进行40分钟的慢跑和十五分钟简单的肌肉器械运动。

从第五周开始,每周运动五天,每天进行40分钟的慢跑和半小时左右的器械运动,此外每周还要坚持游泳半小时到一个小时。

如果某一周特别繁忙,也要保证每周运动两到三天,无论多忙都要保证运动的持续进行。

2.八分饱并且健康饮食

减肥一定要吃,绝不能盲目节食挨饿,否则减肥一定失败。

减肥初期保持正常饮食,但是每一餐都只吃到微微饱但还有些微微饿的状态。并且除了三餐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

等稍微适应控制饮食的减肥生活以后,开始彻底调整饮食(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每天的饮食吃一半以上的水煮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水煮瘦肉类和少量的薯类或者杂粮主食。同样每一餐只吃到微微饱的状态。另外还要注意晚餐的饮食时间,最好在傍晚五六点左右结束,并且晚上七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

无聊的时候、饮食间隔期间一定会有强烈的想吃零食的欲望,这个时候建议喝温水或者吃水果和坚果充饥。

以上就是艾丽减重三十多斤的方法,如果你也想变瘦,不妨尝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