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保持好身材的五个经验分享

2018-11-18 09:20:33来源:减肥ing

保持身材

对比于身材的保持,减肥消脂更容易一些。因为保持身材是一个更加漫长的过程,稍有偏差就会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下面介绍减肥达人们保持身材的五个秘籍,保持苗条直身材到永久。

1.上午时间吃高热量食物

上午的新陈代谢快,活动量大。吃了食物以后会更快速的消化排泄,不会造成脂肪积蓄的情况。

所以一天中热量高的食物都应该在这个时间段食用。例如,主食和零食等。但是也要注意饮食量,不能过量食用。否则也会出现食物消化不完全和脂肪堆积的情况。

2.三餐饮食

养成按时吃三餐的饮食习惯,这样就可以均衡的给身体补充营养和热量,对抑制食欲和暴食有帮助。三餐饮食要在八到十小时内结束。例如早餐七点吃,那么晚餐就应该在十四点到十六点前结束。这样做就可以给肠胃和内脏更充足的时间去消化和休息,有防止脂肪堆积和保持身材的作用。

3.严格控制晚餐的食用量

晚上代谢缓慢,吃食物后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为了保持身材晚餐要尽量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减肥达人推荐的晚餐是,自制无糖酸奶+苹果+适量燕麦片

4.不厌其烦的喝水

起床后一定要喝一杯温水,以此来促进肠胃活动和血液循环,达到顺利排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

其他时间也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不要等到口渴再喝。如果觉得白水味淡可以喝些淡茶水,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水可以促进代谢,对保持身材苗条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5.坚持运动

无论是日常活动量还是专业的体育运动都要持续进行,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更好的循环,并且处于高速代谢的环境中,有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的作用。

减肥容易,保持身材却很难。但是只要能将好的习惯持续下去,那么好身材也会永久相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