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小姐姐都这样吃,每餐吃到饱也不会发胖

2021-01-11 22:22:03来源:减肥ing

总是羡慕小姐姐有苗条的身材,其实她们的苗条并不是依靠节食得来的,而是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获得的。

只要吃的方式正确,即使按照往常的生活,一日吃三餐,也可以吃出好身材哦。

1.吃饭前先喝一杯水,十分钟以后再开始吃饭

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水可以刺激肠胃内的血液循环,能够让大脑感知饱腹,及时的降低饮食欲望,达到抑制暴食和控制饮食量的效果,既能保持身材、保持肥胖,还可以减肥瘦身。

餐前饮水请注意要少量慢饮,大概喝200毫升左右,喝五分钟以上。并且要选择喝温水。

2.吃饭的时候先吃蔬菜,吃到不在感觉十分饥饿时吃瘦肉等蛋白质类食物,当蛋白质类食物吃的差不多时,已经出现饱胀感,这个时候可以稍微吃两口主食,即使不吃也有了十足的饱胀感。

这样先吃光蔬菜,再吃光蛋白质类食物(瘦肉、蛋、纯奶和豆制品等),最后吃主食的饮食顺序可以利用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和蛋白质及时的增强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抑制肥胖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另外这个饮食顺序还能够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助于抑制脂肪生成和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3.饭后不要马上坐着休息,应该简单的散步或者活动十几分钟。活动结束以后缓慢的喝一杯温水。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不宜马上休息,应该适当的活动起来,以此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脂肪生成和肥胖发生。为了健康,饭后不能进行激烈运动,建议只是进行简单的站立、散步和收拾餐具等轻运动,避免给肠胃带来压力。

饭后半小时左右喝一杯温水同样有助于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对抑制肥胖和保持身材有着巨大的帮助。

谁说减肥很难,只要养成以上的饮食习惯,就可以轻松的吃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