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既能吃饱又能吃瘦的饮食减肥法

2020-10-20 06:55:51来源:减肥ing

还没开始减肥,就已经在担心节食过于艰苦。其实减肥大可不必做到节食那般辛苦,只要掌握正确的饮食方式,即使每一餐都吃饱也可以成功变瘦哦。

这次介绍的饮食方式--少食多餐减肥法

具体实践方法:

每天分五次饮食,每次饮食的间隔大概在两小时左右。

减肥期间除了五次正常饮食,不能吃其他任何零食,出现空腹感可以喝温水充饥。

每一餐的饮食可以吃微微饱,但绝对不能吃撑。

饮食中要注重营养均衡,每一餐要确保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蛋白质类的食物和百分之十左右的主食。

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吃的越慢,饱腹感越强,吃的食物就越少,瘦身的效果更强。

少食多餐减肥的好处:

1.少食多餐能够缩短饥饿时间,有着防止血糖水平急剧升高和抑制脂肪生成的效果。

2.这个减肥方式还能抑制减肥欲望的出现,既能防止暴食,还能控制饮食量。

3.少食多餐的减肥方式,无需忍耐节食的困苦,因此可以更好的舒缓减肥期间的压力,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另外当减肥期间的压力得到缓解,还能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有助于更好的减肥和燃脂。

少食多餐减肥的注意事项:

采用少食多餐减肥方式期间,虽然不需要严格控制饮食量,但一定不能吃撑,微微饱是最好的状态。

减肥期间除了五餐饮食,绝不能额外多吃任何零食,如果出现空腹感,只能喝些温水来充饥。

即使选择少食多餐的减肥方式,也要注意最后一次饮食的时间,这个时间一定要在十八点之前,尽量做到十八点以后到睡前只喝温水不吃任何食物。

想变瘦,又不想挨饿,不妨尝试少吃多餐的减肥方式,既不用承受限制饮食的痛苦,还可以健康并且轻松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