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什么节食,什么运动,胃变小了才是减肥的王道

2018-07-14 03:51:24来源:减肥ing

减肥窍门

  胃大吃的就多,吃的多脂肪堆积就越多,肥胖也就随之而来。所以想要变瘦,必须要做的就是让胃缩小。

  是不是很多人觉得只要不吃就能让胃变小。其实想要胃变小远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突然性的缩小饮食会导致食欲旺盛,一旦无法忍耐就会暴食,不仅不利于胃容量变小,还可能因为饮食不规律而导致肠胃负担,影响着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给减肥带来阻碍。

  下面介绍一些健康的方法,稳妥的将胃变小,而且不会反弹。

  1.拒绝过量饮食和偏食

  减肥期间严禁过量饮食,因为过量的吃定会造成食物剩余,导致肥胖不说,还会影响肠胃健康,对身体不利。所以每一餐的饮食,吃到自己感觉很舒服就可以了,不觉得很饿,也不觉得撑。这样刚好是七八分饱。慢慢调整以后,胃自然就会变小。

  喜欢吃的暴食,不喜欢吃的不吃,这样偏食的饮食方式,同样会让肠胃容量不稳定,对减肥瘦身不利。所以日常的饮食要保证营养均衡和饮食量均衡。这样才能让胃口变小,变稳固。

  2.放慢饮食速度

  从开始吃饭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吃饭太快就会在饱腹感前吃的过量,容易将胃撑大。

  吃饭时要做到细嚼慢咽,注意力专注。这样自然的放慢了饮食速度,不仅饱腹效果显着,还减少了饮食量,达到了让胃变小的效果。

  3.不忍耐饥饿

  饥饿的尽头一定是暴食,既不会变瘦,也不会让胃变小,反而会让饥饿变得更凶猛。

  所以不要试图去忍耐饥饿,而要巧妙的加餐。

  准备些低热量,低糖并且有饱腹效果的食物,在饥饿的时候吃一些。这样既能避免接下来的暴食,也能给身体补充养分。

  推荐的食物有,小番茄、酸奶、坚果等。

  4.多喝水

  水可以增强饱腹的效果,同样也能抑制饥饿感。所以平时多喝水就能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对缩小胃口的帮助极大。

  另外饮水也要放慢速度,防止大量饮水将胃撑大。

  这里说的水只能是白水,不能用任何形式的饮料代替。

  三天两头的节食和疯狂运动,并不能从根本上让身体变瘦。只有胃口变小了,才能收获好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