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能够减肥刮油的菜谱推荐

2020-09-07 21:33:21来源:减肥ing

肠与肝脏密切相关。肝脏将糖和脂肪转化为能量,当肠道功能受损时,肝脏将超负荷运转,无法很好的将其转化为能量,从而导致肥胖和形成易胖体质。因此,调整肠道环境是人体减肥的基础。另外,如果肠道中有害细菌增多,可能会导致便秘、循环不良和肿胀,因此,改善肠内环境也是消除大肚腩的有效方式。

调整肠内环境不仅在减肥方面收获很多不错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调节身体。首先是美丽的皮肤,调节肠道环境可消除便秘并改善皮肤状况,而不会在肠道内残留毒素等物质。第二是改善睡眠。良好的肠内环境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和避免失眠。

能够改善肠内环境的食谱推荐:

一.红薯金枪鱼沙拉

<材料>

红薯一个(中等大小)

金枪鱼半罐(选择低热量、少油的金枪鱼罐头)

洋葱半个

黑胡椒、醋、盐适量

<制作方法>

1.红薯切块,洋葱切丝,清洗干净。

2.将红薯块在微波炉中加热6. 7分钟,直至红薯熟透。

3.将熟了的红薯、洋葱丝、金枪鱼罐头混合,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调味料。

这个沙拉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对改善肠内环境和刮去肠内油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二.奇异果酸奶

<材料>

奇异果一个

低脂无糖的纯酸奶100克

蜂蜜2汤匙

柠檬汁适量

原味燕麦片一勺

<制作方法>

1.将奇异果去皮切成易于食用的小块。

2.在碗里撒上燕麦片,酸奶和奇异果,最后在撒上蜂蜜。

3.混合以后可以直接食用。

奇异果酸奶中含有乳酸菌、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等,既能清除肠道垃圾,改善肠内环境,还能促进宿便和油脂的排除,清肠以及消除大肚腩的效果极强。

请注意,这个酸奶中含有蜂蜜,不建议一岁以下宝宝食用。

推荐吃以上两个菜品,既能刮油消脂,还能改善肠内环境和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