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如何吃? 黄金饮食减肥原则分享

2017-04-19 23:37:40来源:减肥ing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和食用健康的脂肪其目的是保持摄入低量的碳水化合物。这是一个可以健康瘦下来的黄金减肥规则。不仅帮你摆脱了肥胖还帮你切换到了健康的模式。如果你想瘦的更多就按照下面这个减肥模式进食。

  减肥模式:一天要三餐两个小吃,碳水化合物总量不超过50g,每餐应该蛋白质占?,非淀粉类蔬菜色拉占?板。剩下的?应该是健康的脂肪。此外,每天应该摄入浆果80g。

  健康模式:一天要三餐两个小吃,碳水化合物总量不超过120g。每餐应该蛋白质占?,蔬菜沙拉(含淀粉和不含淀粉的蔬菜都可以)占?,豆类或低碳水化合物的谷物占?,其余健康脂肪占?。此外,每天应该摄入浆果80g,一杯葡萄酒再加上两个黑巧克力。

  每餐应该有:

  蛋白质:肉类,家禽,鱼等大概100-150克左右。

  鸡蛋:一天食用三个。

  蔬菜:尽可能多种多样。

  脂肪:大坚果(不是花生)或2-3汤匙橄榄油,1汤匙黄油,椰子油或黄油,1个鳄梨、3汤匙全脂酸奶,3汤匙奶油或椰子奶油奶酪30-50g。

  饮料:水(6-8杯一天),茶和咖啡(不含糖)。

  水果:每天摄入浆果80g。

  碳水化合物:减肥阶段不建议食用,但是,如果你还是想吃,就每天食用网球大小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每天应该多吃蔬菜,如甜菜、胡萝卜、萝卜、红薯、玉米、豌豆、豆类(扁豆、豆和鹰嘴豆)和荞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