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拉伸几分钟,告别顽固大肚腩

2020-08-14 22:29:25来源:减肥ing

没有能够只瘦肚子的减肥方法,但是坚持做腹部的伸展运动,却可以更快的帮助腹部塑形。这次介绍的腹部运动尤其适用于顽固型的腹部肥胖人群,并且每天只要练习几分钟就能收获不错的效果哦,非常适用于想减肥,但是生活繁忙的人群。

合理的腹部伸展运动能够提高肌肉活力和增加肌肉量,既能帮助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塑形,还能收紧凸出的脂肪层,因此伸展运动能够更好的帮助瘦腹。

此外腰腹部位的肌肉伸展还能促进肠活动,有助于毒素、宿便和废物的排除,同样可以收获瘦腹和缩小腹围的效果。

居家腹部拉伸运动:

(1)后背挺直坐在地板或者地垫上,肩膀放松,打开胸部。双腿自然向前伸,收紧腹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

(2)调整呼吸,然后用左手抓住右脚底,右手扶着地垫,确保身体平衡,左腿和右腿的膝盖尽量不要弯曲。缓慢的将右膝盖斜向上方伸展。

(3)慢慢的调整身体,直到身体平衡,保持左手拉住右脚的姿势不变,然后张开右臂并向右扭动上半身,保持这个扭转的姿势三到五个深呼吸。

(4)调整身体平衡以后扭转回正面。

(5)另一侧进行同样的扭转伸展。每侧扭转五到十次。

运动中的注意事项:

运动时要保持身体平衡,另外还要保持后背平直,并且在拉伸的时候要彻底打开胸部和扭转腹部。

腰腹部位的侧拉伸运动,可以更好的伸展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对给身体塑形、帮助内脏复位和提高肠胃活力都有非常显着的效果。当腹部的问题得以解决,瘦腹和告别大肚腩也会变得轻松许多。

坚持以上的运动,不仅能加快腹部变瘦,还能够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为保持良好的身形和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