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不少吃不多动也能瘦腹的对策

2019-05-14 21:40:08来源:减肥ing

肥腻的大肚腩是所有人都厌烦的对象。可是普通减少饮食和增加运动的瘦腹方法有些辛苦,很难有人可以持续进行。这次就介绍一些瘦腹的小习惯,只要空闲的时候做一做,就可以很好的瘦腹和给腰部肌肉塑型。

1.深呼吸

呼吸是每时每刻都在做的事,其实只要在呼吸上稍作改善就能达到减肥瘦腹的效果。那就是利用空闲的时间多进行深呼吸。

坐直或者站直上半身,放松情绪。慢慢的用鼻子吸气,直到肚子凸起。保持两秒以后,慢慢的用嘴吐气,直到肚子凹陷。每次深呼吸的时间要在两分钟以上。

这个简单的深呼吸可以拉伸腹部四周以及腹部深层的肌肉群,对改善腹部的血液循环、肠胃活力和消除内脏脂肪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所以瘦腹也没有多难,只要坚持深呼吸就能有所收获哦。

2.有意识的收紧腹部

养成喜欢收腹的习惯,这样就能让腹部肌肉群时刻处于紧张状态,既能提高肌肉的活力还能防止内层脂肪下垂和外凸,有改善腹部肌肉形态的作用。

另外经常性的收腹习惯还能提高腹部肌肉群的活力,有提高基础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的作用,瘦腹效果很好。

3.休息时用空拳敲打腹部

下班或者工作的空闲时间,站直身体,用空拳的侧面敲打腹部两侧。敲打的时候不要用力,但是也要让腹部有明显的颤动感。

这个运动可以从外部刺激腹部的脂肪层和肌肉群,对提高腹部的脂肪燃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不仅如此,敲击腹部的运动还能拉伸手臂的肌肉群,所以也有瘦手臂的效果。

不要只是躺着看电视或者窝在沙发上看手机,有空多动一动就能瘦腹哦。

瘦腰看似很难,但其实养成好的习惯同样能苗条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