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家就能做 提高身体代谢的运动方法

2020-08-11 22:29:51来源:减肥ing

充足的运动不仅能够提高动能代谢,还可以通过刺激肌肉群等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对减肥燃脂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巨大的帮助。

这次介绍两种在家就能进行的训练,运动过程轻松,提高代谢的速度显着。

1.肩膀伸展练习

<步骤>

1.挺直后背,眼睛看向前方。打开整个胸膛。然后将双手分别放在肩膀上,收紧腹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

2.调整呼吸,然后向前旋转肩膀5次。

3.同样,再向后旋转肩膀5次。

<注意事项>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完全打开胸部,以及肩胛部位的肌肉群。

<效果>

这个简单的肩膀伸展运动可以改善整个肩胛部位的血液循环以及肌肉群的拉伸。不仅能提高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刺激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同样能提高代谢速度和促进脂肪燃烧。有助于减肥瘦身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2.深蹲练习

<步骤>

1.后背保持平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脚趾朝向身体外侧,双腿的间距稍微宽于肩膀站立。

2.收紧腹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胸前,双手相握。

3.调整呼吸以后,上半身慢慢向下蹲,直到膝盖弯曲成九十度,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

4.保持深蹲的姿势3个深呼吸。

5.在保持视线不变,后背不弯曲的情况下缓慢返回原始位置

6.重复深蹲10次到20次。

<注意事项>

整个深蹲过程要保证收紧臀部以后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后背挺直,臀部向上挺伸。

<效果>

深蹲运动能够很好的拉伸下半身的肌肉群,对提高肌肉活力和新陈代谢的速度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深蹲运动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同样有助于代谢速度的提升。

当新陈代谢的速度得到提升,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没决心限制饮食,没时间运动,不妨尝试以上拉伸方式减肥,坚持就会有所收获。